close
對於教官上的課,我覺得非常的生動有趣,因此我幾乎每堂課都一定到。
課堂上講的內容對我們台灣國防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在我們學生中也建立了心理層面的國防知識。我這學期是第二次修教官的課,因為大一時不小心玩得太過火以至於被三二,但那個學期軍訓成績還是有達到標準的,可見得我在兩年前就已經對教官的軍訓有了一點基礎了,這次因為上班上太晚,來不及聽到教官栩栩如生,活潑生動的課程,實在是感到非常的遺憾。
還有不小心也錯過了教官精心為我們打造測試上課認真程度的小考,真的很後悔為什麼當初鬧鐘沒叫而不能趕上這一堂課,未來與教官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還有很多堂課要與教官相處,有了這次不小心錯過如此精彩課程的教訓。
今後我一定會更認真奮發向上,即始再累再累,上班上的再晚再晚,為了從教官那裡得到豐富的軍訓知識,我還是要努力不怠慢的從床上硬生生爬起來,相信在教官不斷的教導下,我以後就算窮也會窮的有骨氣,有錢也會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在我事業有成之後會以統一大陸為目標,讓我們台灣人民在全世界的地位爭一口氣。
在以這個目標為前提之下,鬧鐘一定會每天檢查電池有沒有電,也絕不賴床,以免再次錯過教官精彩絕倫的課程,錯過了那將會是我一生中非常大的遺憾,可能遺憾的罪惡感會使我再重讀一學期來請教官指導我不足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