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黃昏時來到大遠百的「WASABI」新竹店,被安排到靠窗的桌子,看見天光漸漸暗掉。今天是咪咪生日,我老是忘掉她的生日,罪大惡極。雖然咪咪說她不在意,說我可以繼續忘記,但我覺得很對不起她,我錯了,我年紀大了,我健忘。


  每桌都有一艘船,是贈送的火鍋料。最近有特惠活動,平日晚餐1800時前進場,每人只要399元。


  這是前菜,每道菜都是小盤子、小碟子、小杯子,顯得精緻許多。客人要放太多菜,也放不下。咪咪說右邊那杯芒果冷湯很好喝。


  壽司、生魚片,也是用小盤子盛裝。


  南蠻醬喜相逢又乾又硬又沒味道,被寫了意見反映,也許下回再去吃,就會有所改進。


  海鮮、火鍋料、高麗菜下鍋煮湯,湯頭非常美味。店家的器具都是特別訂製,湯鍋也很淺。


  雖然是一小盤一小盤,但也可以吃很飽。栗子普通,但烤芋頭跟烤洋芋,都是當季的美味食物。


  甜點讓咪咪很滿意。


  終於讓不在意生日被忘記的人,開開心心吃飽飽回家。

心得:
一、 不可以忘記大人物的生日。
二、 雖然南蠻醬喜相逢不好吃,還有和風石頭蝦不太新鮮,但整體而言,這是價位可以接受的日式自助餐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