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 中午,某裝死神人對我說:「那個最近常來找你的學生,其實是他去偷人家錢,對方已經報警了,也寫了自述表。請你找學生來瞭解。」

    搞了半天,最近常來嚕我,是做賊喊捉賊,先講先贏,以為說自己也掉錢,也報了警,人家就不會懷疑他。沒想到強中還有強中手,被偷的柯南也不笨,讓小偷解除心防,把偷來的錢放回去,也露出馬腳,不得不承認自己拿了錢。

    但我不開心的是,明明是跨系的事,明明是某人該負責,他卻努力裝死。

    所以,我在辦公室很怒的說:「為什麼我的學生錢被偷,是我來處理?為什麼偷了別人錢,還是我來處理?」

    此題無解,因為會裝死的,最強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