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遇過許多人,也不知道是真的相遇或是不遇,昨天想到一句話:「沒有相遇,何來別離與忘記。」因為太久沒有胡言亂語,接下來也接不下去。

    殺不暈那是網路認識的朋友,應該是icq時代進化到msn的朋友。她的工作會用到網路,時常跟我分享心情,像是跟男朋友相處的問題,還是結婚後跟媽媽一起住的想法,可能是有距離感,反而讓她很放心的說出許多難解的問題,很特殊又很平常的朋友。特殊是未曾真正見過面,平常是像天天都會遇到。

    收到過殺不暈那傳來的相片,拍婚紗也把婚紗照的動態相片寄來分享,美麗的新郎新娘。
    但結婚不久,殺不暈那說要去開早餐店當早餐西施,離開職場。從此失去連絡。

    想起消失的殺不暈那,又翻到一些舊相片。




這位小朋友也失聯了,在使用網路初期,小朋友曾經傳了木馬給我,讓我電腦中毒,從此我知道不可以亂收電腦檔案。


這位小朋友,也失聯許久。曾經來我家,吃飯、喝完一瓶甜酒。




失聯的小朋友。




失聯的網友。

時光飛逝啊,就算在路上遇到,誰也不認得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