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在阿俊家的串珠店旁邊,應該先問過他確認,不過他偏偏不在家。反正去沒去過的店吃東西,都是一種冒險,也可能是驚喜,也可能是地雷。


從它網頁連過去,我誤會四人同行就可以打八五折,現金價也能打八五折,但都是過期的活動,既然過期了為什麼不下架呢?『即日起,四人同行,即享85折優惠!』我被這幾行字騙了。服務生答應給我們VIP卡,下次再來消費就會打折。


點了牛五花、牛小排、豬腸、新疆牛肉串、魚下巴、培根麻薯、雞肉,小查點的雞軟骨不錯吃。咪咪、阿達點了梅子茶漬飯,小查點了鮭魚茶漬飯,隨隨便便一碗飯就五十元起跳,不知道有沒有外加一成服務費。


服務生算服務不錯,不斷跑來換鐵網,清桌面,但飲料要另外算錢的餐廳,我都有點感冒。我還是適合便宜又大碗又吃到飽的餐廳啊,這樣子高貴很貴的燒肉店,下次還是再連絡就好。咪咪說啥梅子茶漬飯,根本就是梅子水漬飯。






貌合神離二人組。

心得:
一、 應該有更平價的選擇,我真的不是新竹通啊。
二、 雞軟骨烤起來蠻好吃。
三、 應該不會再來吃,就算有vip卡也不想再來。因為連給客人一杯水都沒有的店,是基本禮貌有問題的店!桌上放著高湯,我們能喝高湯當飲水嗎?(喝高湯是阿達說的冷笑話啦啦啦。)
四、 咪咪說下回買菜買肉,到我家自己烤就好,至少沒有喝飲料另外算錢的問題。飲料另外算錢也沒錯,可能我是個被寵壞的消費者,沒有附茶或白開水的餐廳,就是讓我討厭啊。
arrow
arrow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