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到「延平大飯店」,因為天氣冷,這次是坐在裏面的位子。


參加人員陸續進場。


男主角是慶祝破月的阿達!當兵時破冬、破百、破月都是大事,為了慶祝破月,阿達說要請大家吃飯。


圓圓滿滿整桌大菜。


論盤計算。


咪咪一直認為肉燥飯的肥肉太油,這些太肥的肉就是我來處理。


真榮幸坐在阿達旁邊,難得小胖不在。


我們從頭到尾只喝掉這一杯。


破月的爽兵阿達。


讓我內心有種不安的情緒,感覺受到壓力。


帥氣宅男說頭髮是他自己理的,原來要自己操刀,才能理出這樣帥氣髮型。


從日本遊學回來的阿俊,一片喜氣洋洋。


憂鬱型男。


東區戶長。


破月的老兵是用左手敬禮的。


Jackie示範正確敬禮方式。


退伍的學長說:「看到中校不用鳥他。」


阿俊也是從頭到尾只喝這一杯。


成果豐碩,秋風落葉,乾乾淨淨。


大家都沒喝什麼酒,酒杯始終都是滿的。


Jackie講解雙北心得,一定要載很多行李(行李至少要五包,每包五公斤),才不會太輕鬆,只要喝完再上,騎武嶺不算什麼。


就跟騎平地一樣,跟呼吸一樣自然。


阿俊全神貫注。


東區戶長笑笑中,心中謎之音:你們講的全是小菜一道,蛋糕一小塊。


安德生用景仰的表情望著最快的男人。


吃完滿桌飯菜,阿達又馬上補上青菜,我們只吃飯菜,酒都沒喝幾口。


安德生在回憶軍中歲月,眉飛色舞講著當年如何認識武松。東區戶長光聽就臉紅紅了,可能想起跟女王初識的當年。


像爭鮮火車壽司,把吃完的盤子堆起來。


為什麼阿達破月,是我們喝交杯酒?


好爸爸july也來暖場讓人氣更旺。


他說:「一路順風!鵬程萬里!!」


阿達從頭到尾都對著那杯酒微微笑。


能坐在交大碩士旁邊看他微微笑,真是光榮。

原來微笑是會傳染的。

Mash大笑中。


真好,要破月了,我還很久才破冬呢。


手指頭加起來還算不出幾時破冬、破月。


為什麼mash沒喝酒臉這麼紅?


要喝第一杯也這麼興奮。


大家一起舉杯,恭喜阿達破月!恭喜阿達入營愉快!恭喜阿達取得碩士學位!






跳上桌的街貓三連拍。連貓都來了,為什麼小查小胖凱倫小馬還有女車友都沒來呢?


大合照結束圓圓滿滿的阿達破月餐會。大家都沒喝酒,也沒講八卦,像呼吸一樣自然就臉紅紅了。我們大家沉緬在離情依依中,絕對沒有喝酒喝很多,絕對沒有假借醉意污衊未參加活動車友,未參加惜別餐會同好,請儘早報名阿達退伍餐會,以免額滿向隅。



今日佳言:
A:我喝了一杯酒,趁著有點醉意,來爆一下小胖的料好了。
B:我的帥氣頭髮是自己用推剪推出來的,只有自己理最快意。
C:冬天的日本妹妹衣服都穿很多。
D:我跟女王是軍中辦活動時認識的。
E:我的酒量只有兩杯,一次兩杯,次數無限。
F:那家豆花真的不好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