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打響知名度、提高點閱率有什麼好處。常常來逛的「誰來我家」,除了假冒名詩人設立部落格來賺錢,另外就是有很多利用部落格行銷,我不相信有人就是不斷不斷去逛別人部落格,那來這麼多閒功夫。回點後發現,很多是推銷減重商品,像是賀飽福之類,還可以看到減重前跟減重後的對照相片,真是看了有點難過。

不管我是不是過重,看了那些貼出來的相片真不舒服,但又不能阻止那些不喜歡的人持續不斷的點閱。

為什麼無名沒有「黑名單」的建制,要是有的話,我就讓不喜歡的廣告性質部落格,全加入黑名單,還我一個乾淨的罵人空間啊!!

就像是每天不斷收到廣告信,光收信就花很多時間,但收完信卻發現,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廣告信、病毒轉寄信,這些濫發廣告信跟用機器人程式點閱的廣告部落格,都是惡劣人性的完全表現,像是我愛羅被沙暴舞鶴附身的完全體,已經抓狂失去人性善良面,這些人利用廣告部落格想要賺錢發財,眼睛看到的都是錢錢錢,利用人的好奇,卻突顯人的惡劣一面。


為什麼活著要給別人帶來麻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