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中午,車友威廉約吃飯,下雨沒騎車的我們,還是跟車友相聚。不過只有五個人,威廉一家三口跟我們一家兩口。
『餐廳名稱:在水一方>(The Lake House)

地址: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80-1號
電話:(03)529-2117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全年無休)
價位範圍(每人):約500NTD
可刷卡:可
有無包廂:無,所有座位均可看到青草湖景色。


地點在青草湖畔,但只有青草沒有湖,湖水已消失殆盡。


威廉可愛的女兒,平常是家中霸王,但在不熟的叔叔阿姨面前,是乖巧可愛的小綿羊。


鮮蔬沙拉蠻好吃,份量略不足,吃完後再向服務生說我們還要,服務生又送來一份。


這是威廉點的前菜:X.O魚翅捲。


我的前菜:生鮪魚木瓜塔。加芥末蠻好吃。


咪咪跟威廉大嫂的前菜:和風味噌杏鮑菇。


咪咪認為加州風味館的麵包比較好吃。


泰式辣海鮮湯。


蔬菜雞絨奶油湯,點套餐的話是兩選一。



夏威夷烤黑豚里肌排是我的主菜,我選七分熟,像是在吃牛排似的。


咪咪點野菇蟹肉燉飯。


威廉點塔塔軟殼蟹襯野菇燉飯。出現一整隻螃蟹的樣子。


威廉大嫂點奶油香草烤雞腿排。


還有甜點跟飲料。


小妹妹這麼小就懂得看鏡頭,明日之星的架式已經出現。
這也吃得太開心了,自然就是美啊。


在我身上坐著,小妹妹全身都僵了,我也尷尬笑著。


隔著桌子望著咪咪,在媽媽旁邊,放鬆笑了。


果然是自己的爸爸比較可親。


吃吃喝喝聊聊,在微雨中結束了聚會。感覺菜色略勝加州風味館,但可能位置比較偏遠,來的客人比市中心少了些,是聚餐可以考慮的地點。
已經下午三點半,趕快回家去抱我們家吵鬧的狗妹妹,她就算躺在我肚子上,也是很放心的打呼呢。忘了帶家裏的記事本出門,也忘了拿餐廳名片回家。看來吃吃喝喝的功力已然大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