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我相本容量爆了。所以無法貼相片。 我想想是換地方還是昇級。。。。。。∧∧
參加單車活動,第一次網站大會師。我跟咪咪四點五十分就起床,先騎去麥當勞買早餐,然後拆車、買車票。謝謝小彭友情贊助,幫忙分解。

這是今天帶團的領隊,他讓我們過了超充實的一天,不錯,他正是小查。

咪咪今天搬車單搬了蠻遠,十幾公斤重,當我要幫忙搬時,咪咪說自己的車子自己搬。

我們佔據了一節車廂。

在后里下車,組好車騎向會場。

先在糖廠跟四加二的車友會合,拍完合照一起騎向會場。

騎經月眉遊樂世界,幫咪咪拍了張獨照。

會場在月眉後方,可能第一次辦單車大會師,報到處開始塞車,一堆人開始排隊。

完成報到後,領了一些小贈品,還有一百元點券,用完點券,離摸彩時間還有三小時,開始第一段景點瀏覽。

第一個景點是酒廠,還巧遇賣小折車架的廠商,為大家介紹車架。最後還遇上01網站的攝影人員,幫大家拍大合照。

然後我們參觀葡萄園。

女主人說這叫「樹葡萄」,學名是嘉寶樹。

第二景點是大樟樹。

第三景點是月眉糖廠,大家在這兒吃冰、吃甜不辣。

再衝去后豐鐵馬道,在隧道口拍合照,剩半小時衝回會場摸彩。

長長的摸獎過程略過,因為都沒摸到什麼大獎。摸彩結束,以為要騎回后里車站,沒想到小查帶我們經過后里車站,一個長長的下坡後,我們到了泰安舊火車站,小查帶大家去吃冰。

我拍到來拍婚紗的新人,我覺得體力過人的小查,也需要交個女朋友。

擋火車的一群人。

鳥車上鐵軌。

已經黃昏,我們騎去泰安火車站。我第一次看到,搭火車要爬上五層樓,一二三四五,五層樓沒錯。

各自抬著自己的車搬上五樓,然後把車拆解裝袋。

奇怪火車怎麼過站不停,原來這是小站的小站,要等很久很久,才會有往北的火車停下來。我們只好先搭火車往南回到后里,再等六點零三分的區間車,站回新竹。


回到新竹已經晚上七點多,因為車友們都趕著回家。連小彭也不想組車,直接叫家人開車來接他。我獨自組好了我的車,咪咪的車。今天的大收穫,是我組合單車的速度變快了。

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,雖然今天只騎了41公里,但感覺怎麼比去騎台北新竹一百公里還要累。希望小查下次帶活動不要這麼充實,如果我遇到不喜歡的車友,我一定要介紹他去泰安車站搭火車,那真是人生難得的經驗,誰知道台灣居然有要爬五層樓的火車站。

零一的大會師,要是報到處流程更順暢一些,場地多一些陰涼的休息處,抽獎流程可以早一點完成,讓大家多一點完整的時間去騎車,那就更好了。

970517新城聚餐及970518后里大會師相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