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甲的電腦壞了,說要去送修。

朋友乙說:「我有好幾次電腦壞了,把主機放到菜籃,要送去維修,結果載到電腦公司,居然好了。」
朋友丙說:「甲可以試著把主機載去逛十七公里海岸線,也許繞一圈回來,主機就好了。」
我說:「如果這麼管用,我家小狗生病時,載著去十七公里海岸繞一繞,也許就會病好了。往生後如果載著去繞一繞,也許就起死回生。」
朋友丙:「我當初要分手的女朋友,就是載著她去十七公里海岸,回來後就復合了。」
我說:「這不就像我當年在玩電視遊樂器,有一款遊戲,只要輸入『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』,就可以使出大絕技一樣嗎。」
朋友乙:「那是科拿米的遊戲,魂斗螺跟冰蜂都可以用。」

記得前陣子有位車友,因為女朋友跟他分手,他下定決心,要每天從中壢騎到林口,去望望前女友家的窗口一千次,並且要完成四日環島、三日環島、二日環島,看看能不能以真心換回女友的愛情。

他一定不知道這個大絕招。何必那麼累,十七公里繞一圈就可以挽回一切。

不過,萬一用了還是無效,那我也無法負責。至少,多騎騎單車,身心該比較健康,還是有幫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