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參加竹南鎮辦的單子親子遊,要從新竹騎到竹南,一大早五點起床,六點出發。天色未明,先在便利商店買了早餐,店員可能夜班太累,漏算一份飯糰的錢,提醒店員再刷一次,一大早就日行一善。


7-11真是大家的好鄰居,在黑暗中照亮道路,溫暖了我們的胃。


沿中華路再轉濱海公路,一路順風,在香山路段有小雨,一位騎公路車的車友打個招呼,迅速超越我們,消失在路的盡頭。


國旗跟新竹市的市旗飄揚在香山濕地公園,我們要左轉往竹南。


先到竹南的照南國小集合,再往扶輪公園集結。參加的車友兩千多人,我們是參加親子組,八點半才出發。


很可愛的小朋友,旁邊沒入鏡的老婆婆盛裝來參加17公里的親子組,後來鎮長廣播要給這位老婆婆特別獎,85歲了還老當益壯騎完全程。


第一個蓋章的地點是官義渡公園,第二點是紫斑蝶館,第三點是龍鳳漁港。騎的路線很平緩,但感覺非常可怕,因為參加親子組的很多小朋友會突然衝來衝去,親眼看到有一位老婆婆因為閃避不及,撞到路旁大樹。


長期帶領竹蜻蜓活動的威廉帶著夫人一同參加活動,還有第一次出場的小白鳥,我還稱讚說:「真是漂亮又物超所值啊!」


咪咪幫我拍了好幾張相片,竹南是風景秀麗好地方,學長在竹南買房子是不錯的選擇。


別人拍我,我也拍他。


這位爸爸說寒假要帶國小六年級的女兒去環島。


這位爸爸用拖車載著小朋友一起騎完全程。


小彭先生說他也想買一部,以後就可以載外甥出來逛街。


愛德華的夫人。


愛德華的公子,衝太快了,以致於差點出鏡。


大家為小朋友鼓掌。


騎回終點參加抽獎,我抽中了一個車燈。


老學長家族也來參加活動,但他們是騎更遠的挑戰組,34公里。


逆風中騎回家已經下午兩點,今天的里程是62公里。吃完飯洗完澡,從四點睡到晚上七點,醒來吃晚餐,繼續從九點睡到天亮,有被操到。


騎完全程送的金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