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王總教官是擔任助理時的長官,是一位溫文儒雅的長官。畢業後跟過許多長官,大都對我非常照顧,王總教官很好相處,在我擔任助理時,給我很大的空間,就算工作沒做好,也不會苛責,稍稍指導一下,我就知道改進的方向。那四年半期間,雖然工作壓力大,雖然遇到少數很奇怪的學長同事,但大致是工作愉快的,當然從工作中學到許多,辦理了許多起全國性的活動,全市性的活動,由工作中學習成長。
王總教官是軍訓界的一個人材,比起許多天上掉下來的長官,更知道帶人帶心,可惜時不我予,遭逢亂世,也只能兢兢業業做到最後一天。而在他退伍這一天,聯繫了當年他帶過的部屬、替代役男,跟民間好友,一起來聚會,祝福他脫下軍裝,世界開闊,人生更廣。
趁著這機會,能和當年一起奮鬥的長官,替代役男們相聚,從恆春趕來的東衡,從高雄來的王主任教官,從台中來的登讚學長跟正明,許多久違的朋友來相聚,是一個快樂圓滿的夜晚。
本想為王總申請為新竹市的榮譽市民,但力有未逮。所以只能拍下相聚的畫面,希望大家雖不能常常相見,也要常常懷念。擔任協辦一年半,助理三年,是我軍旅生涯中學習最多的時期,因為服務人群也同時讓自己發亮發光,更因此結交許多好友,一起努力的夥伴,從主任教官、學長、替代役男,就算是久久不見,心中還是高興曾經一同經歷那麼多風浪。
祝福王總未來一切美好,也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健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