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市-新竹市。
里程:85.68公里。 平均時速:15.5公里。 騎乘時間:5時29分58秒。

「親愛的咪咪:
謝謝妳的寬容,讓我放心遠行。謝謝妳的耐心等待,讓我順利歸來。
謝謝妳在我的身邊。
LMC0719」


同房兩日的室友瑞良學長,他來台北參加職訓,剛好成了同居人。雖然只有晚上會遇上,卻很重感情的留下祝福的話跟連絡電話,花蓮人真是好人啊!


也謝謝英雄館的櫃台小姐,幫我保管小坦克兩天,毫髮未傷。


著好服裝自拍一張。


在這樣燈光下,臉是白的。


台北英雄館住宿不含早餐,但另付100元,也是早餐吃到飽。


吃飽飽才有動力。


在英雄館大廳的自拍。


要騎離台北市,也是高難度的事,「go阿姨」又要重出江湖。


早上的西門町。


陽光下的台北,台北市遠比其他地方熱。


離開台北那天,氣溫再創新高。


騎到新莊市。


在樹林寄信回家,我是天天寫信回家的乖小孩。


騎進鶯歌鎮,別問我路是怎麼走的,我也不知道。


再騎到八德,中壢。


今天真的很熱、很熱。我們在中壢的7-11休息。


兩點多上路,騎到楊梅。


太陽眼鏡的倒影蠻有趣。


到楊梅的埔心車站。


騎到楊梅學長家,大樓的大廳。


學長裝滿水,說要陪我騎回新竹,到交大。我說學長已經到家,千萬別再陪我,我要騎省道回新竹。


離家很近很近,臉上笑意重現。


跟學長合照一張,學長完成環島旅程。


學長還是要小陪一段,送我騎上省道。


接上楊梅的省道,笑著揮手道別。


離新竹23公里,大約一個半小時路程。


路旁的起跑點,我已經快到環島終點站。


再14公里就到新竹。


到新豐鄉,順便去車店調整燈架。


在頭前溪橋拍下自己的影子,他可是跟著我環島的。


到家了,85.68公里。


跟十天前有什麼差別?


胸前激突的我。


謝謝妳等我回家。


那里泥的浮水印。


到土地公廟拜拜,謝謝保佑我一路平安。

第十一天:完成小小的夢想,遇見風,遇見雨,遇見陽光。遇見許多美好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要感謝,讓我雙腳健全,得以踩動踏板前進。謝謝許多人給我的幫助,才能圓滿達成目標。
環島不算壯舉,每天都有上百人出發,每天都有人在環島的旅程中,有人幸運的達成,有人因身體傷痛未能達成。但這只是一件小挑戰,只要願意出發,就可能完成的小小夢想。只要願意面對挑戰,就有可能完成心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摩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